芋泥小草莓

jk少女

恋爱天才

※中篇 苦逼多角恋 龟速更


The zero


“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

啪嗒——


“你应该知道的……”


啪嗒——


“我……非常……”


起身,靠近。


“讨厌你。”


Part one


我看着眼前的陆蔓,只是觉得不寒而栗,有什么东西在心底不断的挣扎,生长。我,已经认不清她的模样。

苍白。陌生。恐怖。

鲜血不断的从她的额头上留下来,滴落在地上发出啪嗒的声响,她一只手捂住汩汩流血的狰狞伤口,一只手撑着地板,单薄的身板迎着旁边大开的窗户吹来的风不住颤抖,随时都会倒下的样子。

我整个人站在原地愣住了,甚至不敢看她一眼,也忘记了呼喊。

哦。对了。我有什么好喊的呢。

明明心里盼望着她去死盼望的不得了。

陆蔓唇色渐渐苍白,本来就低血糖的她,喘息着半靠在雪白的墙壁上,她双眼无神地看着我,密密麻麻的小颗汗珠布满了她光滑的额头。

我没说话。她也不说话。

地上聚集着一小摊血,艳红得夺目。

放学的值日生忘记关了窗,入秋嗖嗖的冷风从短袖刮进骨子,冰冷且刺骨,我觉得我快要疯了。


评论